汽車油污清潔劑能拯救無數愛乾淨的小夥伴

讓人不想做飯的原因之一,就是清潔廚房太累了,油污、异味、細菌,還有清潔劑對皮膚的刺激…每一點都讓人感到痛苦,汽車油污清潔劑的成分以檸檬酸+高分子酶為主,沒有防腐劑、抗菌劑和SLS表面活性劑,香味都來自植物提取物,所以安心程度很高,能取代家裡的很多清潔用品,家務界人稱“萬能膏”。

有了廚房清潔用品再也不用擔心廚房油油的

2020年最新款的廚房清潔用品是從天萃取提煉出主體成分為蛋白質的生物催化酶,生產工藝上突破傳統洗滌產品的化工合成做法,不添加螢光增白劑、氯殺菌劑、香精、磷、酶及石化等有害化學物質,既能高效清潔、分解污垢、抑菌護膚,洗滌後的水可直接排放江河湖海和灌溉農作物,保護水資源、地球環境及人類健康。

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能給你帶去一個健康舒適的環境

廚房是一個家的重要體現之一,為了做家人的健康和廚房的整潔美觀,不管平時做飯多不多,都需要定期清潔廚房,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含有表面活性劑、增效劑、金屬保護劑等多種成份,可以有效的對抽油煙機,油煙灶具等油污的清洗。

去油污清潔劑有殺菌、消毒的作用,去污能力好
隨著人們對家庭清潔衛生的要求提高,市場湧現出一批可圈可點的清潔神器,每個家裡都有廚房,不管平時做飯多不多,都需要定期清潔,去油污清潔劑具有環保萬用去油去污超强的功效,輕輕一擦,廚房重油污水垢,陳年鏽斑,焦黑統統消失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