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讓做家務變得更輕鬆,居家更舒適

我們面對廚房裏的層層污垢,就特別不想清理,比如油膩得不敢碰的油煙機,比如隔兩天就得清理的油膩灶台,再比如鏽跡與油污齊飛的鍋底,清潔起來不單費時間,還費勁又傷手,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4大功效,一步到位,含有去污滲透因數,輕鬆瓦解油污,輕輕一噴,深度滲透,免拆洗,可以在將來的幾天內减少細菌滋生。

去油污清潔劑360全方位摩擦污漬,輕鬆去除各種污漬

“臘月二十四,撣塵掃房子”,作為油烟重災區的廚房歷來是大掃除的重點區域,看著油煙機、灶台瓷磚、碗池角落裏深深淺淺的油污,哪款廚房清潔劑能幫你搞定?去油污清潔劑力去污,安全無味,清洗方便,健康生活,從廚房開始,免拆洗分解油污,不刺激去除异味,不腐蝕環保健康,管家裡廚具上的污漬有多麼頑固,用了這款清潔劑之後,都可以煥然一新。

廚房清潔用品家中任何污漬噴一下就搞定,推薦是大掃除利器

又黏又臭的油垢污漬不光是影響美觀,還是細菌的大食堂和庇護所,推薦一款多用途黑科技廚房清潔用品——美國AIBO泡沫清潔劑,台灣很多家庭都在用,除了去污能力强大,它還有另一個隱藏功能——抑菌,經協力廠商機构檢測,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的抑制率高於94%。

爐具清潔劑輕易去除廚具燒烤爐和灶台鍋蓋上的油漬和污垢

隨著時代的演變,清潔用品也隨之變革,出現了越來越多功能齊全、使用便捷的清潔用具,爐具清潔劑輕輕一擦,廚房重油污,陳年鏽斑,焦黑統統消失不見,輕易去除洗滁槽的污漬和水漬,輕鬆抹去水龍頭的水漬,使其燮得光亮,溫和不刺鼻配方,中性配方不傷害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