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給你帶去一個健康舒適的環境

我們的廚房平時烹飪會產生很多油煙,很容易藏匿污垢,那麼廚房應該如何去污呢?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無毒無異味,環保健康,不管是洗碗,還是去除各種污漬、油漬,甄選天然活性劑,效能溫和,易生物降解,使用濃度低,更能有效的呵護衣物及皮膚。

廚房清潔劑具有非常强大的去污能力,讓你的家居工作事半功倍

廚房油垢是人們在烹飪過程中,食用油在煎炒蒸炸中產生的油煙蒸發冷凝而成的,經高溫長時間氧化和聚合後,形成具有很强黏性及韌性的“油漆狀”聚合物,廚房清潔劑採用優質的植物精華,無毒無異味,健康環保,經久耐用。可伸縮設計,可大容量放置,讓雜亂的檯面立刻整潔,打理廚房必備。

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給你帶去一個健康舒適的環境

廚房油垢是人們在烹飪過程中,食用油在煎炒蒸炸中產生的油煙蒸發冷凝而成的,經高溫長時間氧化和聚合後,形成具有很强黏性及韌性的“油漆狀”聚合物,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採用優質的植物精華,無毒無異味,健康環保,經久耐用。可伸縮設計,可大容量放置,讓雜亂的檯面立刻整潔,打理廚房必備。

廚房清潔劑可以讓你的家居工作事半功倍

有不少家庭婦女抱怨道,每次打掃廚房裏的油污總是讓人頭疼,廚具、油煙機、燒烤爐、鍋蓋統統都容易沾上,不用擔心,廚房清潔劑對於廚房的各個角落的油垢污漬,都能够非常輕鬆地去除,具有非常强大的去污能力,採用全新的納米材質,去污不殘留,擦過的器皿馬上就能亮潔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