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油污清潔劑特別添加的潔淨因數能瞬間瓦解油污,幫助輕鬆清潔家居

很多人在清洗廚房的過程中,他們會感覺非常的苦惱,因為經常存在難以清洗的各種污垢,去油污清潔劑含多種高效活性去污成分,有強力去汙廚房清潔的功效,能溶解和清除污漬,可以輕松解决各種污垢,除鏽、除垢、亮潔都不在話下,輕輕一抹,馬上就幹淨了!

廚房清潔劑可以輕鬆清潔污漬,輕鬆瓦解各種污漬、油漬及异味

廚房是油污重地,清潔起來特別麻煩,如何簡單快速地清潔廚房污垢,是很多人所期待的,廚房清潔劑含有天然的成分能夠輕鬆的去除油污,並且還會帶有一些植物的花果香的特點,具有強勁的去污能力,可以用來清潔餐具、祛除廚房各種油垢,廚房清潔劑在清洗過程中給人以美好、舒服的感觀享受,讓你的廚房煥然一新,讓你生活更天然健康。

去油污清潔劑能迅速滲透油污內部,乳化溶解油垢

又黏又臭的油垢污漬不光是影響美觀,還是細菌的大食堂和庇護所,去油污清潔劑採用優質植物原料,像活性因數、椰子油、多種水劑活性物質組成的,獨創的泡沫清潔管道,不僅溫和清潔油脂,還含有抗菌成分,抑制細菌生長抑菌率99.9%,去油污清潔劑讓廚房變得更加閃亮動人,讓廚房還原本來的模樣,乾乾淨淨,健健康康。

廚房清潔劑有助於在掃除環境的同時能夠一掃心中煩悶唷

廚房油污總弄不乾淨,天天打掃牆壁、擦瓷磚,廚房還是油膩膩,即使每週都有清潔,但是油漬還是不可避免的出現了,廚房清潔劑除了噴撒在污漬後擦拭的方式,也因其幾乎不具有腐蝕性,所以可將難以對付的油網、爐架等浸泡其中,除餐具及鍋具上的油漬、水漬,尤其像流理台、浴室等長年因潮濕而留下水痕的地點,便可透過這款廚房清潔劑達到清潔及避免細菌滋生的效果。

爐具清潔劑能有效提升掃除效率且延長整潔效果,可是居家清潔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因為每天都要吃飯,所以廚房的乾淨程度,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健康,爐具清潔劑含有多重表面活性劑,快速溶油去油,有效清潔廚房和家裡的各種污垢,一噴一擦輕鬆解决!有效杜絕遇熱可能產生的有害物質,也不會有刺激性的氣味,爐具清潔劑適合肌膚或鼻子敏感的朋友使用。

去油污清潔劑超强的深層清潔效果可輕鬆去除各種頑固污漬

廚具日積月累產生的污垢、油漬一直是困擾很多人的清潔問題,清理廚房也變成我們義不容辭的工作,去油污清潔劑具有化學清洗、物理磨擦和污垢吸附三重功效,超强的深層清潔效果可輕鬆去除各種頑固污漬,使用時一沖即淨,一抹就能去污,幫助你輕鬆去除陳年頑固污垢,去油污清潔劑讓器具光亮如新,屬於家庭廚房必備的清潔神器。

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輕鬆瓦解各種污漬、油漬及异味,讓器具光亮如新

一個乾淨整潔的廚房,不僅能給我們帶來做好飯的好心情,更能給我們提供一個高品質的生活,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是集健康、環保和美觀於一體的新型清潔用品,具有天然抗菌、抑菌、除蟎、防臭和抗紫外線功能,只需要輕輕一噴,即可搞定,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讓你的廚房煥然一新,給你健康乾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