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清潔去汙能力強勁,能夠更輕鬆地應對頑固汙漬

平時使用廚房時,油汙遇熱會揮發,產生焦油等致癌物質,被人體吸收後容易引起肥胖等癥狀,刺激咽喉,嚴重時會引發肺部疾病甚至肺癌,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是以超微粒子膠質浸透污垢內部,使污垢從物體表面剝離,達到超強的洗淨效果,混合熱水洗淨最佳。

廚房清潔劑清潔、除菌能力超強,可以保護廚具表面

廚房清潔劑百百種,有的主打強效去汙漬,有的強調天然無毒,到底應該怎麼選呢?廚房清潔劑轉動安全噴槍頭,距離油汙20公分處噴灑。頑強油汙可放置3分鐘後再擦拭清洗,使用完將噴頭轉至停止關閉,適用於中西式廚房設備,如炸爐、烘爐、扒爐、平皮爐,各種不锈鋼爐具,抽油煙櫃及隔油網等。

去油污清潔劑能有效提升掃除效率且延長整潔效果

廚房是一個“不可缺少的地方”,在這裡烹飪一日三餐,已經成為了習慣,可是廚房裏的油污,也是讓許多人都頭疼的問題,去油污清潔劑天然的成分可讓您放心地使用在多種物體上,其去污力無論用來對付廚房油汙、衣服上殘留的皮脂污垢,是對抗油膩污垢的首選,仍苦於清潔各式廚房油漬的讀者們不妨多加參考。

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是對抗油膩污垢的首選,可以更有效地去汙

又黏又臭的油垢污漬不光是影響美觀,還是細菌的大食堂和庇護所,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主打強效的去油特性,並同時擁有霧狀及泡沫狀兩種形式的噴頭,不使用其他化學溶劑或人工香精,有效杜絕遇熱可能產生的有害物質,也不會有刺激性的氣味,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適合肌膚或鼻子敏感的朋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