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具清潔劑使厚重油垢乳化、軟化,不須費力刷洗即可輕鬆掃除

提到廚房,“高溫”、“油烟”和“不乾淨”成了代名詞,享受美食過後,隨之而來的廚房清潔工作向來是最令主婦頭疼的家務活,爐具清潔劑成分中含有除菌防黴的功能,據悉能有效抑制容易引起食安問題的病菌孳生,也很推薦需特別注重廚房衛生的餐飲業者使用,是對抗油膩污垢的首選,仍苦於清潔各式廚房油漬的讀者們不妨多加參考。

去油污清潔劑能有效溶解水垢,以維持這類廚房家電的正常運作

隨著烹飪的料理越發多樣更會覺得樂趣倍增,然而,使用後的廚房卻容易因為油煙、醬料、水痕等髒污而顯得髒亂,去油污清潔劑添加了柑橘精油可將沾染的食物氣味、油煙味徹底消除,易殘留的海鮮腥臭亦能一掃而盡,不論是油污、焦垢、水垢或髒污都能在不傷及設備表面的前提下,輕鬆去除。不僅如此,產品帶有的微微檸檬香,更能為空間帶來煥然一新的清新空氣。

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專業清洗各種不銹鋼設備表面上頑固及難洗之油污

在我們居家大掃除的時候,最犯愁的地方就是廚房了,廚房常年處於油煙的狀態下,瓷磚、傢俱上積累了不少頑固的油漬汙跡,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使用了日本複合生物酶,可有效發揮其獨特的協同效,提高洗劑去除混合汙垢的能力,天然活性成分,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可放心使用廚房、烤爐、烤架、抽油煙機、瓦斯爐等等,不用擔心殘留。

廚房清潔劑強效快速溶解油汙能力,為你趕走一切家庭衛生煩惱

廚房是婆媽每日必經之處,針對重油污的抽油煙機、瓦斯爐和水槽,廚房清潔劑分子小,迅速軟化頑強油漬,輕鬆分解焦黑油漬,只要用濕抹布一抹即淨,去油除污效果驚人,提升我們的使用體驗感,讓我們更願意勤快做家務,以免汙漬轉化為頑固汙漬,廚房清潔劑一瓶即可搞定全屋清潔,著實幫助我們省了不少事。

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讓您在保持家中整潔的同時,也能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哈佛學院曾研究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幸福感强的成功人士,往往居家環境十分乾淨整潔,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從火山泥選取出來的石英研磨顆粒,可以通過物理研磨,既不腐蝕表面也不產生劃痕,讓您在保持家中整潔的同時,也能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去油污清潔劑可以防止風機銹蝕,並有效除味除菌

廚房的抽油煙機,重油污是不是特別煩人?去油污清潔劑可是油漬剋星呦,省水、省時、省力,頑固油漬,輕鬆洗,不傷器具、不傷手,輕鬆去除各種污漬,在去污的同時,不傷害物體的表面,不管家裡廚具上的污漬有多麼頑固,用了這款去油污清潔劑之後,都可以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