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具清潔劑是對抗油膩污垢的首選,輕鬆去除廚房油垢的好幫手

廚房油污總弄不乾淨,天天打掃牆壁、擦瓷磚,廚房還是油膩膩,即使每週都有清潔,但是油漬還是不可避免的出現了,爐具清潔劑是以將廢油經多次提煉重製而成的肥皂為原料,不僅對地球環保有所貢獻,弱酸性的配方觸感也十分溫和,靜待片刻則能溶解焦黑頑垢。更重要的是如此安全的產品竟只需銅板價即可取得,算是市面上相當經濟實惠的一款。

廚房清潔劑以維護調理場所的清潔乾淨,讓你擁有整潔的廚房

隨著烹飪的料理越發多樣更會覺得樂趣倍增,然而,使用後的廚房卻容易因為油煙、醬料、水痕等髒污而顯得髒亂,廚房清潔劑不僅能用於廚具及與瓦斯爐周邊,本商品亦適用於清理烤盤或氣炸鍋外側等,不論是油污、焦垢、水垢或髒污都能在不傷及設備表面的前提下,輕鬆去除。不僅如此,產品帶有的微微檸檬香,更能為空間帶來煥然一新的清新空氣。

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可有效防止灰塵和污垢粘附保持潔淨

廚房油垢是人們在烹飪過程中,食用油在煎炒蒸炸中產生的油煙蒸發冷凝而成的,經高溫長時間氧化和聚合後,形成具有很强黏性及韌性的“油漆狀”聚合物,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內含抗菌成分,抑制細菌生長,使用方便安全,一噴一抹,快捷使物件光潔如新,可以有效的對抽油煙機,油烟灶具等油污的清洗。

去油污清潔劑對於廚房的各個角落的油垢污漬,都能够非常輕鬆地去除

廚房是我們家庭的油烟重地,除了買好的吸油煙機以外,打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家庭主婦們一般都很頭疼這些油烟,去油污清潔劑富含强力去污性泡沫,適於清洗表面污漬,泡沫細膩豐富,氣味芳香,內含抗菌成分,抑制細菌生長,能够非常快速有效的分解异味,對於新舊污漬都能够輕鬆的進行去除,而且去油污清潔劑還能够殺菌抗菌,讓廚房變得乾淨衛生。

廚房清潔劑專業清洗各種不銹鋼設備表面上頑固及難洗之油污

想把廚房、餐具洗得乾淨,又擔心洗潔劑是否會透過殘留的洗潔劑進入人體造成傷害?廚房清潔劑能深入黴根,一次達到清潔、殺菌、除霉效果,可以針對不鏽鋼的水垢、磁磚髒污做清潔,深層分解頑固油污,烹飪留下的頑強油漬,不傷器皿,天然活性成分,可放心使用廚房、烤爐、烤架、抽油煙機、瓦斯爐等等,不用擔心殘留。

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清潔去汙能力強勁,能夠更輕鬆地應對頑固汙漬

廚房裡難除的油汙也不是一天造成的,日積月累下來,清除的困難度漸增,就成了令人傷腦筋的頑固油汙,用對清潔方法,清理油汙超省力,做飯也能美美的,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採用超強力去污除油配方,不燃燒、無煙,能徹底分解頑固油漬及炭漬,環保配方味道清新、溫和不傷手,只需用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就能幫忙讓原本髒髒油油的廚房煥然一新,維持廚房清潔更輕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