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具清潔劑能夠阻擋化學殘留,去汙的同時還可在鞋面形成保護膜

廚房是我們所有美食的美好向往,乾淨明亮衛生是保障!一個髒兮兮的廚房烹飪出再美味的食物,也只會讓人反胃,爐具清潔劑有助於抵禦灰塵、微小碎屑和污漬沾粘,特殊成份將皮紋裡的汙垢溶解浮出後,再用附贈的海綿輕輕擦拭,一定會讓您驚訝,輕輕鬆鬆讓您髒污的皮椅變乾淨,乾淨的皮椅變得更漂亮!

廚房清潔劑專去除爐頭邊、煲底、鑊底、燒炭漬、食物渣滓等頑固油污

適逢年底大掃除時間,抬頭看看抽油煙機,油膩膩的油槽是否讓你很厭世?廚房清潔劑5秒強力去汙,‘淨’無止境,對付普通油汙5秒解決,針對重度油汙,5分鐘銷聲匿跡……能夠有效溶解頑固的重油污!廚房清潔劑不管是瓦斯爐、抽油煙機,還是氣炸鍋、微波爐、小烤箱….等皆適用。

廚房清潔劑輕鬆瓦解各種污漬、油漬及异味,天然去污

廚房與人們飲食息息相關,本該是最乾淨的地方,但是不可避免地油污稱為一個讓人頭疼的問題,廚房清潔劑採用植物配方專為油污而設計,能快速分解頑固油漬、污垢,推薦陳年油污一噴就沒,可以用來清潔餐具、祛除廚房各種油垢,在清洗過程中給人以美好、舒服的感觀享受,廚房清潔劑讓你的廚房煥然一新,讓你生活更天然健康。

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能夠快速分解油污,給你健康乾淨的家

廚房是油污重地,清潔起來特別麻煩,如何簡單快速地清潔廚房污垢,是很多人所期待的,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的成分以天然酶為主,沒有防腐劑、抗菌劑和SLS表面活性劑,具有強勁的去污能力,可以用來清潔餐具、祛除廚房各種油垢,在清洗過程中給人以美好、舒服的感觀享受,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讓你的廚房煥然一新,讓你生活更天然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