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清潔劑深層分解頑固油污,維持廚房清潔更輕鬆

要是你的廚房已油膩斑斑,只好來一場“油污大戰”了,廚房清潔劑採用超強力去污除油配方,不燃燒、無煙,能徹底分解頑固油漬及炭漬,讓泡沫能夠深入底層,強力去汙,配方溫和、中性、親膚,廚房清潔劑無添加漂白劑,鞋子、衣物、包包都可以使用,只需按壓泵頭即可使用。

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去除油汙的能力非常強

抽油煙機是廚房油污最多的,清理起來很麻煩,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不只能輕鬆處理爐台、鍋具、牆面及地板磁磚的油汙,連累積長年油垢的抽油煙機也能用得很乾凈,深層分解頑固油污,烹飪留下的頑強油漬,不傷器皿,天然活性成分,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可放心使用廚房、烤爐、烤架、抽油煙機、瓦斯爐等等,不用擔心殘留。

爐具清潔劑一瓶即可搞定全屋清潔,著實幫助我們省了不少事

廚房是一個家的重要體現之一,為了做家人的健康和廚房的整潔美觀,不管平時做飯多不多,都需要定期清潔廚房,爐具清潔劑對於廚房中各處重度油垢,如排油煙機、流理台、鍋碗瓢盆、廚房牆壁地板等有效去污,使污垢從物體表面剝離,達到超強的洗淨效果,混合熱水洗淨最佳。

廚房清潔劑免用力刷洗,輕鬆瓦解爐具油汙

廚房是油烟重點,也是家庭健康的來源,所以,廚房的清潔工作是不能馬虎的,廚房清潔劑加入汙漬滲透成份,清除頑固汙漬,燒焦乾固飯粒、麵條、醬汁等,都能清除,不只能夠強力透入油污內層,還可以有效去除多種細菌,而且品質溫和,廚房清潔劑不容易傷害手部肌膚、不嗆鼻,是省時省力又有效的清潔好選擇!

廚房清潔劑讓清潔更具有針對性、更加高效

面對滿是油汙的廚房,根本沒有炒菜的想法,甚至連食慾都沒有了,健康保障就更別提了!廚房清潔劑5秒強力去汙,‘淨’無止境,對付普通油汙5秒解決,針對重度油汙,5分鐘銷聲匿跡……強效快速溶解油汙能力,輕油汙可適量稀釋節省用量,廚房清潔劑適用於抽油煙機、爐台、鍋底、清潔地板磁磚等油垢髒污去除。

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深層分解頑固油污,烹飪留下的頑強油漬

在我們居家大掃除的時候,最犯愁的地方就是廚房了,廚房常年處於油煙的狀態下,瓷磚、傢俱上積累了不少頑固的油漬汙跡,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配方也很溫和,不會傷害我們的皮膚,含有天然活性物質,無需水洗即可快速去汙,能徹底分解頑固油漬及炭漬,專為清洗各種不銹鋼爐頭、爐面、扒爐、煲底、鑊底、燒烤爐及抽油煙機表面之油脂、焦炭、砂礫及食物渣滓等。

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泡沫式噴出,能讓泡沫緊密附著油垢

煮完一桌好菜,廚房總是沾滿油膩膩的汙漬,從瓦斯爐檯面、抽油煙機、流理台,到廚房的磁磚縫隙都藏汙納垢,讓人想到清理就頭痛嗎?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強調擁有特殊的泡沫噴霧型配方,不只能夠強力透入油污內層,還可以有效去除多種細菌,而且品質溫和,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不容易傷害手部肌膚、不嗆鼻,是省時省力又有效的清潔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