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清潔神器溫和的配方不傷手,沒有刺激的氣味

廚房中的各種廚具都沾滿油污,用洗潔精洗了多次也洗不乾淨,給生活增添了許多不必要的煩惱,往往讓家庭主婦束手無策,現在不用擔心了,廚房清潔神器可以用在油煙機、排風扇、鍋具、微波爐、牆面、灶台、微波爐、冰箱不鏽鋼器材,它的泡沫豐富,可以強力分解油污。使用簡單省力,不需要使勁擦除。輕輕擦去二到五分鐘就可以快速溶解油污。

去油污清潔劑不僅能夠預防污漬的滲透,還能夠保護瓷磚表面光亮如新

煤氣灶用的時間久啦,就會出現一個很明顯的問題,就是煤氣灶周圍會出現堆積的厚厚的油漬和污垢,去油污清潔劑含獨特的鏽抑制劑,兼具短期防鏽;不燃不爆;呈弱鹼性,不腐蝕機器和設備,將產品均勻噴灑在表面,使用後效果顯著,立竿見影,去油污清潔劑使用方法是噴於物體表面覆蓋住等待五到十分鐘。用濕布擦淨後再用干布擦乾,再用清潔工具擦乾。

去油污清潔劑簡潔而優雅,讓你輕鬆遠離鐵銹油污

廚房與人們飲食息息相關,本該是最乾淨的地方,但是不可避免地油污稱為一個讓人頭疼的問題,去油污清潔劑獨特而又神奇的合成科技可以輕鬆清潔污漬,輕鬆瓦解各種污漬、油漬及异味,天然去污,去油污清潔劑能夠更好地進行清洗,整個工作的過程中,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而且還能夠保證清洗的效果。

廚房清潔劑能夠快速分解油污,輕鬆去除餐具上的各種油漬和食物的殘垢

每個家庭都離不開柴米油鹽醬醋茶,廚房作為家裡衛生的重災區總是讓人疲憊不堪,廚房清潔劑的成分以天然酶為主,沒有防腐劑、抗菌劑和SLS表面活性劑,香味都來自植物提取物,超强的深層清潔效果可輕鬆去除各種頑固污漬,廚房清潔劑無與倫比的功能、功效,卓越非凡的使用價值,註定了它在當今洗化市場一枝獨秀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