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油污清潔劑深層分解頑固油污,烹飪留下的頑強油漬

清潔重災區——廚房每天做飯的油煙燃氣灶的烘烤撒在操作台的各種顏色清潔起來就一個字!難!去油污清潔劑泡沫豐富,輕鬆分解油污,一噴一擦,清潔力度強,很適合重油污清潔,沒有刺鼻味道,不只清潔效果強,且在清潔過後,會在物體表面形成防污膜,讓污垢細菌不易附著,可以有效防黴、制菌,效果通過實測達99.%。同時,也沒有刺激的氣味,去油污清潔劑非常適合皮膚敏感、味道敏感,或是家中有小孩與寵物的家庭使用。

廚房去污噴霧去污力提高2倍,頑固油污輕鬆去除

油污,是每個家庭遇到的最麻煩的清潔難題,無論是多麼高檔的廚具裝修都擺脫不了油污的困擾,廚房去污噴霧輕鬆去除廚房重油污100%強力除油,一噴一擦乾淨溜溜,配方清透如水,無香精、無色素、無多餘化學添加,瞬間瓦解頑固污漬,快速去污;使用天然成分,不會對人體和自然造成負擔,抽油煙機、煤氣灶等處的黏膩污垢、油漬全都能一瓶搞定,雙效噴槍很好用,可以有噴霧和泡沫兩種噴出狀態,噴霧範圍廣,泡沫不易滴落。

廚房清潔神器迅速消除油物和焦黑,迅速軟化頑強油漬

廁所與廚房是一個家裡最污的兩個地方,每次大掃除都讓消道長望而生畏,廚房清潔神器強力清潔配方可以還您潔淨的廚房,產品的特點是泡沫豐富快速的清潔的油污,將產品均勻噴灑在油污的表面,適用於各種表面,除了油煙機,煤氣灶等經常清潔的表面,廚房清潔神器還可以用於廚房的微波爐、瓷磚牆面、操作台、櫥櫃和地面等有油污的地方。

廚房去污噴霧去污力提高2倍,頑固油污輕鬆去除

家中最難清潔的地方莫過於廁所及廚房,廚房去污噴霧添加了獨特的雙效配方,不只清潔效果強,且在清潔過後,會在物體表面形成防污膜,瓷磚上、油煙機里的陳年老詬也輕輕鬆鬆搞定。不誇張的說,擦完的油煙機可以用手隨便摸都不會粘膩。對了,清潔時記得要戴手套噢。

去油污清潔劑使用簡單省力,可以快速溶解油污

年底的大掃除往往是讓人頭疼的事情,廚房更是令人抓狂,去油污清潔劑能迅速滲入油污內部,軟化並分解厚重油垢,對膠狀或者固化油污,也能輕鬆去除,無須拆卸,油污自動溶解滴入油盒,去油污清潔劑一抹即淨,無須過水,不損櫥櫃表面,快速分解附著在電器表面難以清除油漬、污垢,達到光亮一新的效果。

廚房去污噴霧泡沫豐富,輕鬆分解油污

媽媽們每天在廚房忙進忙出,過年要到了,想好好整理廚房,廚房去污噴霧採用超強配方瞬間瓦解油污,專為重油污而設計,而油煙機的油污可以說相當重了,噴上去幾秒後再擦掉,立馬就乾淨了,而比較嚴重的頑固油污,需要等待兩三分鐘,讓產品充分溶解污垢,就能輕鬆擦掉。

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清潔去汙能力強勁,能夠更輕鬆地應對頑固汙漬

廚房清潔永遠是個大問題,平時上班帶娃各種忙,做完晚飯能够隨手擦一擦就不錯了,結果日積月累,各種油漬污漬到處都有,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讓你家廚房的瓦斯爐燒乾醬汁、抽油煙機陳年油垢等,皆能簡單輕去鬆除,除了檸檬不刺鼻的配方之外,雙效噴槍設計,消除各種異味,愛博廚房油污清潔劑輕鬆去除污漬和油漬,排水管、廚房、浴室等用品皆適,

廚房清潔神器能夠完全包覆廚房頑固髒汙,滲透和溶解頑固油污和污垢

廚房是家居裝修中的“重要部分”,在這裡每天做出美味的飯菜,已經成為了生活的樂趣,但是廚房裏的油污,也是讓很多人感到困擾的問題,廚房清潔神器加入汙漬滲透成份,清除頑固汙漬,燒焦乾固飯粒、麵條、醬汁等,都能清除,直接噴灑於髒污處,再以抹布擦拭即可,如果汙漬嚴重,可以在噴灑後靜置5-10分鐘,再以抹布擦拭,不太需要用力刷洗。